fbpx

推薦文章

顯示 1 / 2

在MOTO7 介紹哈雷可能將他們第一款電動機車在大螢幕上露出之後,哈雷在美國東岸時間6/19,於紐約正式發表全新的電動車款,並稱為Project Livewire。從名稱可以看出,這並不是一般的新車發表,目前哈雷也只有生產數量原型車款。

電動哈雷Project Livewire。

哈雷計畫從6/23日從紐約開始,讓這些Livewire 原型車由美國東岸經由著名的66號公路前往西岸進行巡迴,民眾將能實際騎乘到Livewire。哈雷將回從這個活動中取得各地車友的意見,做為量產車款的改進考量,可以說是一款專為美國多數車友打造的電動哈雷。未來將於2015年前往歐洲、加拿大及美國其他地區,繼續進行巡迴,已收集更多的車友回饋資訊。

Livewire 的極速相當可惜只有92英里,但0-60英里加速只需4秒,是哈雷車系中最快的一員。鋰電池與馬達包覆在鋁合金外殼內,採用水冷系統來為馬達等電子元件降溫,因此在起動時會聽到水泵運作的聲音。比較特別的一點是,Livewire 的聲音當然比不上V-Twin 的鼓動聲,但哈雷卻利用馬達的高頻音,刻意調整成類似飛機使用的噴氣式渦輪引擎的運轉聲。這聲音將會成營造騎乘體驗的一部份,同時也成為哈雷用來區分燃油引擎的分界點。

類似飛機噴氣式渦輪引擎浪聲 請看下頁…

特色文章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