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推薦文章

顯示 2 / 2

Livewire 有兩種騎乘模式,重視加速的Power 模式與巡航的Range 模式,前者雖然發揮最大加速性能,但續航力只有30英里,反之,使用Range 模式可提高至53英哩。同時Livewire 也搭載汽車上的動能回收系統,會將煞車或是滑行產生的動能轉換成電力儲存,而使用220v 家用電源也只需3.5 小時可將完全沒電的電池充滿。

x-default

雖然電動機車完全沒有哈雷傳統特有的引擎聲,但哈雷仍在各項設計保持其111年的傳承,藉由鋁合金完整包覆馬達的設計感、經過調較的特殊加速音等等。對哈雷而言,Livewire 就像是樂器中的電吉它,以全新的技術概念,來詮釋最根本的元素-騎乘感受。

規格
動力單元:55kW 3相交流馬達、鋰離子電池
馬力:74hp/8,000rpm
扭力:52lb-ft
極速:92Mph
最大續航力:約53英哩
充電時間:3.5小時

6/18 預告影片

看來哈雷繼噴射化之後失去了特有馬蹄聲之後,現在連雙缸鼓動也為了世界潮流決定捨棄,對哈雷死忠者是否能接受呢?亦或者能吸引新的年輕使用者族群加入哈雷,這就交由時間來證明。

哈雷電動機車將在復仇者聯盟2中首先登場!

新的復仇者聯盟2日前在韓國首爾拍攝時,現場出現相當特別的車款,看起來像是哈雷車款,除了油箱上明顯的Harley Davidson 字樣之外,哈雷車系使用的卡鉗款式,幾乎都表明了這是哈雷機車。雖然外型和哈雷的SPORTSTER 車系類似,也同樣使用後碟位在左邊,右側皮帶傳動的設計。不過從左把手沒有離合器拉桿,引擎位置沒有曲軸箱的設計,反到像是一具馬達與電池組,看起來就是一電動機車。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在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主角美國隊長就在劇中騎著哈雷Street 750,電影全球最早在英國3月26日上映,然而Street 750 是哈雷2014年的新車款,顯示哈雷與驚奇影業的合作其來有自。

電動哈雷由黑寡婦的替身在拍攝復仇者聯盟2的現場所騎乘。

美國隊長2 片中騎乘哈雷Street 750 的畫面。

美國隊長2 電影上映時,哈雷Street 750 也搭配宣傳。

哈雷一直都有打算發展電動機車,然而在復仇者聯盟2流出的拍攝畫面中,非常有可能是新的哈雷電動機車。而哈雷這一舉動,將改變現在機車新車發表的方式,將在電影中為新車款做第一次的曝光。

特色文章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