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推薦文章

曼島TT 可以說是世上最主要的機車賽事之一,以位在英格蘭與愛爾蘭之間的小島:曼島做為主要場地,賽道是以環繞全島外圍約60公里的道路構成,也是世界首驅一指的街道賽事。MOTO7 板主的好友漢寶在今年
特別前往曼島,朝聖一下今年的曼島TT 賽事,一起來看看漢寶提供的現場照片,感受一下現場的氛圍。

照片提供:
Hanhan Chang(漢寶)

準備搭船前往曼島的車友。

相當大的渡輪。

渡輪裡這些騎士,一看就知道要去曼島朝聖。

曼島TT 舉辦期間,當地飯店一床難求,也有車友直接搭帳篷過夜。

隨處可見機車騎士,這可是一年一度的機車盛事。

當地的HONDA 展示中心準備了戶外雅座。

現場相關攤位

曼島TT
因為曼島的英文為Isle of Man,因此在這舉辦的曼島TT 賽事也被稱為男人的賽事,當然這樣稱呼不僅僅是地名,而是曼島TT 自1907年開始至今,至少奪走兩百多位車手的性命。由於曼島TT 使用的皆為島上的公路,只有在比賽時才封路進行賽事的街道賽,比起正規賽車場而言,幾乎沒有緩衝區的設置。加上全長60公里、226個彎道,路況混合街道與山路,車輛平均時速落在200km/h,最高速達320km/h,讓曼島TT 成為最危險的賽事之一。

參加ZERO TT 的無限神電3

參賽的CBR1000RR
車手接受專訪。

ARAI 攤位。

 事故後的ARAI 安全帽展示。

輪胎磨耗情況。

曼島TT 最大粉絲

體驗過彎姿勢

三輪賽車。

公升級組別準備起跑。

曼島TT 紀念幣

特色文章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