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推薦文章

「我不知道首波2017年車手名單異動會在哪時發生,但我猜大約會在3~4場比賽後。」─Lin Jarvis。
YAMAHA 車隊經理Lin Jarvis 預估首波2017年車手名單異動大約會在三到四場比賽後。今年底所有廠隊車手合約都會到期,除了SUZUKI 的Maverick Vinales,車廠可能手上握有再多續一年的權力。

翻譯文章授權轉載自 摩托筆記
作者是布魯,經常於各大網站翻譯MotoGP 的新聞提供給台灣車迷。
首波2017年車手名單更動會在「3~4場比賽後」

擁有「夢幻陣容」的Jarvis 希望車手們在簽約之前能夠透過賽季初幾場比賽來衡量每家車廠對新規定的適應程度。

2016年MotoGP 引進了統規版電控系統,輪胎供應商更是由普利司通換成了米其林。

Jarvis 證實:「今年賽道下會發生的事情一定會很有趣。所有廠隊,所有大咖車手,他們的合約都到期了。一般來說車手們會簽兩年的合約,所有我們會看到很多談判進行。」

「大部分車手在賽季初會先觀察自家車廠在新規則環境下的表現。因為大部分車手最大的願望就是接下來兩年能有競爭力。」

「所以在此之前,他們想先確保HONDA、YAMAHA 或DUCATI 是有競爭力的。所以,我不知道首波2017年車手名單異動會在哪時發生,但我猜大約會在3~4場比賽後。」

「或許會更早點,我們永遠猜不到的…」

自從2008年升上MotoGP,Jorge Lorenzo一直都是YAMAHA 車手,不過卻一直都被傳與DUCATI 有所聯繫。

2011年及2012年的DUCATI 慘澹經驗之後,Rossi看來不會再跳到別的車廠。相反的,這位九屆世界冠軍的決定取決於在37歲的年紀他是否想繼續比賽。

Rossi 同意Jarvis 的看法,但Lorenzo 暗示他可能會更早決定。

「如果在第一場比賽之前就決定你的未來,那能為我帶來平靜,不只我,所有的車手都是。我並不著急,不過,我們也等著看是否在賽季開始時就能確定我的未來。」

Lorenzo 與Rossi 兩位車手都否認去年的結果會影響到2017年的決定。

自從2010年Stoner幫DUCATI 在飛利浦島拿下勝利之後,到目前為止,只有YAMAHA 與HONDA 兩間車廠拿下大部分的勝利。更別提上次衛星車手拿到勝利得回溯到2006年的Toni Elias,可見能騎到頂尖車廠的賽車是多麼重要的事。

除了現有參與的車廠YAMAHA、HONDA、DUCATI、SUZUKI、APRILIA 以外,KTM 也將於2017年加入這個頂尖級別賽事。

source: www.crash.net

特色文章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