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推薦文章

經典美國重機品牌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以豪放不羈的霸氣外型以及舒適的騎乘設計,坐穩美式重機的龍頭,一直是重機愛好者的夢想,近年來暗黑定制車款的魅力更引起廣大年輕族群的熱愛。

哈雷原廠為滿足台灣年輕騎士對自由騎乘精神的追求,在Street 750在台上市一週年,原廠特別提供台灣市場,熱門車款特式版,推出「三十而立,夢想限定」版本:Street 750經典特仕版,限量超值價39萬9起,另有Sportster Iron 883特仕版,59萬9起,兩款各限量30部,哈雷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Harley Davidson 2016年式新車登台

Street750 與Sportster 883N 特仕版

Street750及Sportster 883N兩款重機外型上都是簡約、暗黑、不羈的風格,貫徹了Dark Custom暗黑王者定制的態度,極簡純粹的藝術之作,像暗黑的畫布,透露了硬漢車款細膩的一面,更為吸睛。Street750的高轉速引擎性能優異,車身靈活精巧,敏捷的操控性是城市騎行的最佳選擇,讓你在應對急轉彎和疾行時游刃有餘。配上低沉粗曠,使人酥麻的音浪,演繹出卓絕不凡的魅力。

Sportster Iron 883則擁有Bobber車款一貫的極簡風格,精短的後輪檔板及子彈型設計,每個細節都在呼喚騎行者與之一同馳騁,讓人無法抗拒。

Sportster Iron 883

原廠加碼推出自由騎乘通行證活動,送NT$13,000元配件,凡於2016/01/01至2016/06/30期間取得大型重型機車駕照,並於即日起至06/30期間,向北中南哈雷授權經銷商購買Street 750或任一Sportster車款,即可獲得原廠贈送之台幣13,000元配件 (安裝費車主自行負擔),讓您為哈雷新車添購升級套件,打造獨一無二的個性化愛車。

特色文章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