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推薦文章

從6月開始至今天,KYMCO 已在高雄、桃園、台中舉辦了一系列的跑旅夏祭活動,而最後一場將於7月20日台北聯合駕訓班(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一段31號)舉行的跑旅夏祭,特別加入「光大精品改裝車」
票選活動,選出最受歡迎的KYMCO 改裝車。

車友們精心改裝的愛車,不論在外型或性能都更進一步個性化,對自己改裝車充滿信心嗎?認為其他人改裝和自己比起來也不過爾爾,那就帶著自己獨一無二的光大精品改裝車前來參加吧!

活動內容
開放各光大經銷商、車友於現場展示光陽精品改裝車,並且進行票選活動,共襄盛舉跑旅夏祭活動。主持人還會帶著Show Girl 和現場試乘車友繞場介紹。場地空間有限,煩請盡速回覆下方的線上報名表。

活動辦法

  • 光大車友只要線上報名,活動當天早上9:45前至台北聯合駕訓班報到,展示其改裝車至下午16:00,進行票選,前5名將可獲得妮維雅男士保養組。
  • 每台車將會掛有一張投票票卡,而試乘車友報到時將會發放投票小圓點(1個)進行投票。
  • 精品改裝車展示票選報名期間: 7月14日17時至7月18日17時
  • 備註:主辦單位將回提供參加者的午餐便當。

改裝車票選 活動時程

時間
活動內容
08:45-09:45
精品改裝車進場時間/車主報到
10:00-16:00
投票時間
10:15-11:05;
14:30-15:30
主持人與SG 訪問車友
(煩請車友於這兩個時段務必在現場)
16:00-16:30
計算排名
16:30-17:00
公布前五名/頒獎
17:00
– 18:00
撤場時間

有關2014台北跑旅夏祭台北場活動,請按此。

特色文章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