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推薦文章

 

在1954年3月20日,日本未來汽車巨人的社長(當時僅成立五年)本田宗一郎寫給員工一封賽事出場宣言。除了參與世界級的賽事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將本田的產品推到世界級舞台!

以下節錄自宣言:

對於我們現在所擁有的生產系統,我有絕對的信心,而機會、時機也已經到來。我已經決定在明年進入TT比賽。

以前從未有過日本人以日本的摩托車進入這比賽。不用多說,這場比賽的優勝者將揚名全球,但必須要能安全地完成比賽。這種成就、名聲將保證未來本田在世界各市場的銷售,這就是為什麼每一個在德國、英國、意大利及法國的主要車廠都會參與賽事。

為這場比賽,我會打造一輛250cc 賽車,並找出車手,將他們送到世界舞台。我有信心這輛賽車的速度將可以達到180KPH,引擎是我們公司凝聚創造力之下所開發的。毫不誇張地說,他具有世界最高水平的工程技術。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對於細節必須一絲不苟和不懈努力。有了以上的這些,我宣布我的決心並承諾你,將全心投入,把我們所有的創造力和技術,帶進入TT競賽並贏得比賽!

本田汽車有限公司,本田宗一郎先生

最終在1959年,本田以RC145 進入賽事,拿下第6、7、8及11名!

特色文章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