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推薦文章

顯示 1 / 2

台灣機車密度極高,相對於其他國家來說,女生乘坐機車的比例也較高。機車騎士們對於女性乘客們的一些貼心小舉動,能夠默默的增加自己在女生心目中的分數,這些貼心舉
動你都有做到嗎?究竟是哪十種貼心舉動呢?來跟著看下去吧。

1.主動將女生包包放入車箱

女生的包包多半是手提或肩背,騎乘機車時都不大方便,在上車前騎士能主動將女生的包包放入車箱或前踏板,減少乘坐的負擔,也會增加好印象。


2.車內備有防曬用衣物

有習慣性載女生的騎士們,在這炎炎夏日可以準備防曬用的薄襯衫或外套,讓女生不要因為騎個車就黑了一圈,美白是現在不少女生最在意的重點呀。

3.幫女生繫安全帽頤帶

彼此感情到一定程度,順手幫女生繫好安全頤帶的小動作,絕對能讓女生甜在心裡。

4.上車前用濕毛巾將座墊降溫

大晴天只要將機車停在戶外半小時,坐墊就相當燙,而女生如果再穿著熱褲,那幼秀的皮膚是受不了坐墊的高溫。在女生上車前先以毛巾沾溼擦一下坐墊,就能快速降溫,讓女生更好乘坐。

5.主動打開飛旋踏板

男生就是要幫女生服務,主動將飛旋踏板打開,讓女生能直接上車,可以說是最基本的貼心舉動之一。

6.為了讓後座舒服而以奇怪的姿勢騎車

長途騎乘,有時女生會在後座睡著而倚靠著騎士,因為安全帽的關係,為了讓後座女生睡的安穩,只能歪著身體騎車。

7.等紅燈時躲在陰影處

夏天天氣熱,特別是有些地方還有高達99秒的紅燈,在情況允許下找尋陰影處來等紅燈,女生也會非常感謝你。但是躲太陽也是要有點技巧的,在不影響交通的情況下,在非紅線的位置尋找樹蔭、並且不要併排停車、跨越停止線,如果找不到,下次請早!這樣才不會影響其他車輛,避免發生車禍、或是吃上罰單。

8.冬天讓女生雙手在自己口袋內保暖

冬天寒風刺骨,騎士將女生凍的受不了的雙手放在自己外套口袋內保暖,不但兼顧安全,而這貼心動作更能大大加分好感度。

9.避免急加速、急煞車

穩定的操控車輛才能真正展現騎士本身的優秀駕駛技術,更能讓後座感到安心,更加信任,有騎車經驗的女生一定會感受到騎士特別平順駕駛的貼心行為。

10.夏天停車時,用外套進行坐墊防曬

避免夏天強大的太陽把座墊曬到難以乘坐,騎士拿出自己的外套隔絕陽光直射,就和冬天天冷時為女生披上外套一樣的貼心舉動。

更多正妹外拍特輯 請看下一頁…

特色文章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