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推薦文章

台灣山葉機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九月九日體育節所舉辦的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上,獲頒教育部體育署103年度「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這是繼去年榮獲銅質獎後,再一次獲得教育部的肯定。

一直以來,台灣山葉機車秉持著青少年足球育成的社會關懷精神自2009年至2013年已連續舉辦五屆YAMAHA CUP 賽事,提供完整賽事平台給全臺熱愛足球運動的小將們,期許透過受到全世界廣泛愛好的「足球」活動推展,提倡青少年朋友正當運動、養成團隊合作精神、振興台灣足球的運動風氣,並鼓勵青少年挑戰夢想、實現自我。

第五屆YAMAHA CUP

從各區參賽隊伍的激增也感受到社會大眾熱烈的回應,隊數從第一屆的32隊成長到第五屆的130隊,累積了370支隊伍,近5,000 名小球員參賽。另一方面,台灣山葉機車長期與足協專業師資合作,前進全臺不同地區的偏鄉小學進行教學推廣,足跡遍及21所學校,近4000名師生參與,期盼藉由紮根基層的足球推廣教學,真正落實「快樂踢球趣」的宗旨。

YAMAHA CUP 快樂踢球趣-校園巡迴系列活動。

2014年邁入第六屆的YAMAHA CUP,即將再次開打,吸取了過去五屆的經驗及各方意見後,台灣山葉機車期能提供更優質的平台讓全台足球小將持續熱血足球夢想。除了賽制的新增及基層校園足球教學的持續推廣,更期盼在下一個五年,如同台灣山葉機車的品牌精神-Revs Your Heart,躍動台灣小將對足球的狂熱,進而達到與世界接軌的里程碑!

瀨戶浩之總經理與高晴珀副總經理

特色文章


1

發表留言